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瑞士雷达表开启“瑞士设计之夏”艺术灵感之旅

2018-08-31 18:24: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瑞士林诺 - 20188先锋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以“瑞士设计之夏”为名,沿着百年的足迹,将瑞士的历史人文风情与设计巧思囊入怀中。瑞士标志性的历史文化瑰宝——伯尔尼历史博物馆、伯尔尼电车站、伯尔尼保罗克利(Paul Klee)博物馆及皮拉图斯车站赋予了RADO瑞士雷达表源源不绝的灵感和新思,令这一源自瑞士的先锋腕表品牌不断为腕表爱好者们带来腕间设计臻品。

第一站:伯尔尼历史博物馆 极简艺术的殿堂

本次“瑞士设计之夏”第一站便是伯尔尼历史博物馆。作为瑞士的第二大博物馆,这座历史悠久的博物馆于1894年落成,馆内展出了史前时代至今伯尔尼乃至瑞士最重要的历史收藏和遗迹,此外,还有来自亚洲和埃及的珍贵藏品,是瑞士重要的历史遗产。伯尔尼历史博物馆的设计风格保持简约的同时亦错落有致,入口处如时光隧道般的设计带你穿梭于时光长河,尽览百年风光。伯尔尼历史博物馆的极简风格与DiaMaster钻霸系列的设计哲学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1

巅峰性能体验  DiaMaster钻霸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动力储存腕表将现代材质和低调的设计相融合,彰显精妙的美学设计细节与经典风格。这款腕表具有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表盘上的动力储存显示让您对剩余可运行时间了如指掌。此款腕表可谓旅途中男士的绝佳之选,动力储存显示窗提示您及时进行上链操作,为精准计时保驾护航。当动力储存接近于零时,只需为腕表上链数圈即可轻松使其恢复动力。

2

灿耀腕间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腕表

承袭RADO 瑞士雷达表 DiaMaster 钻霸系列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2018 年全新推出的 DiaMaster 钻霸钻石系列腕表以奢华美钻耀目亮相,完全切割的钻石与品牌标志性材质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相映成辉,珍珠母贝表盘和富有质感的皮革表带为这款大气之作平添了华美气息。

image005

第二站:伯尔尼电车站  经典艺术与实用性的完美相融

有轨电车是伯尔尼的一大特色,而位于市中心的伯尔尼电车站则连接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其保有中世纪特色的独特设计与充满现代感的玻璃屏障相互交汇,正如2018年推出的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自然系腕表般将自然与现代并存之美体现无遗。

3

内外兼修的通透之美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镂空自动机械腕表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镂空自动机械腕表以内外兼修的设计充分诠释了通透之美。品牌标志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质带来轻盈耐磨及舒适的佩戴体验,在蓝宝石玻璃表镜的映衬下,机芯里的设计元素得以尽显无遗,呈现独有的机械律动之美。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带来强劲动力之源,彰显了品牌在材质设计领域的不凡创造力。

4

源于自然 现于RADO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自然系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从自然界汲取灵感,将多种元素融入腕表设计,推出全新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自然系腕表,这一系列是品牌与意大利大型花园组织Grandi Giardini Italian的创意合作成果,其见证了设计与自然的交汇与融合,为清新脱俗的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再添设计臻品。


第三站伯尔尼保罗克利(Paul Klee)博物馆   探寻几何线条的至臻美学

超现实主义保罗克利(Paul Klee)凭借对色彩、形式和空间方面独特的表达方式给世人留下了不朽杰作。 保罗克利(Paul Klee)博物馆保留了这位杰出艺术家的众多传世名作,而这座博物馆本身的设计也充满了流畅的线条感。在这里, 几何学的美感被诠释地淋漓尽致,正如HyperChrome皓星系列全新铜质装饰元素高科技陶瓷计时腕表和HyperChrome皓星镂空系列镶钻自动机械腕表的流畅曲线和动感之姿般令人过目难忘。

5

传统与前卫的邂逅  RADO 瑞士雷达表铜质装饰元素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计时腕表

RADO 瑞士雷达表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巧妙结合,悉心推出以对比鲜明的铜质装饰元素及高科技陶瓷材质为特色的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自动机械计时腕表。这款卓越时计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巧妙结合,别出心裁地将两种高级制表材质融于一体:经岁月变迁自然散发独特光泽的铜材质,以及轻盈耐磨的高科技陶瓷,全球限量发售 999 枚。

6

闪耀腕间的悦动之美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镂空系列镶钻自动机械腕表

HyperChrome皓星镂空系列镶钻自动机械腕表的表盘采用镂空设计,同时镶嵌了经足番切割工艺而成的璀璨美钻,奢华大气的悦动之美在腕间自在闪耀。

最终站:皮拉图斯车站   突破想象之境

image014

位于瑞士中部的皮拉图斯山(Pilatus Mountain)凭着神秘的魅力以及美丽的风景,吸引着古往今来的众多游客:乘坐世界上倾斜度最大的齿轨列车,饱览山峰全景和阿尔卑斯山风景所带来的壮阔与激动人心的体验,与True真系列镶钻自动机械腕表动人心魄的美相得益彰。

8

True真系列镶钻自动机械腕表以品牌标志性的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其散发的独特金属光泽柔和耀目,珍珠母贝表盘由60颗足番切割的璀璨美钻环绕而成,充满现代设计所崇尚的大胆突破之美。

敬请登陆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开启“瑞士设计之夏”之旅!https://www.rado.com/summerswissdesign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是全球知名品牌,以其创新设计及其革命性的材质使用而著称,旨在打造不易磨损的腕表。从在瑞士林诺创立伊始,瑞士雷达表始终具备开拓进取的精神,时至今日,仍秉持“若能想象,即能创造”的品牌哲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om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image018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image019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